台球的级别有什么?

2017年01月10日 17:01 来源:游戏茶苑

台球六个级别的简单定义:
S级(超级):思路清晰、杆法、线路、力度、准度、节奏掌控熟练,稳定性高,具备轻松清台的能力。
A+级:思路较为清晰、杆法、线路、力度、准度、节奏掌控比较熟练,稳定性稍差,有不错的清台能力。
A级:杆法、线路、力度、准度、节奏掌控均具备一定能力,有清台思路,但不够清晰,简单局面有清台能力。
B级:在杆法、线路、力度、准度、节奏方面不能合理组合,具备一定的准度,能控制主球的大概走向,但思路模糊,处理球顺序不当,偶尔有清台记录。
C级:在杆法、线路、力度、准度、节奏方面都有所欠缺,思路混乱,处理球顺序不当,即使局面简单,也很难做到清台。
D级:初学者,姿势、杆法、线路、力度、准度都做不到位,没有具体思路,在局势较好局面下,偶尔能连续打进两、三颗球。

点击显示
关键词阅读: 台球的种类普通台球的规则

热门游戏

游戏茶苑移动大厅
双扣全集
茶苑双扣
功夫川麻
茶苑火拼麻将
天天二人麻将
茶苑接龙
茶苑飞行棋

热门资讯

更新时间:2017-01-10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