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将游戏有什么必赢的方法

2018年03月07日 17:03 来源:游戏茶苑

1、打麻将贵有耐心。耐心不仅是一种平和的心态,而且是一种技巧和智慧。
 
2、打牌贵在磨练。牌背时受得了磨难,牌旺时经得起锻炼。
 
3、大牌不要一味强做。
 
4、听牌放炮(即下叫点炮)。恋牌心态不能要,侥幸心理不能有。
 
5、牌战成功之道:全局在胸,通权达变。
 
6、有牌战经验固然是重要的,但不要忽视了经验带来的负面影响,那就是:隋性思维,习惯思维。
 
7、技术是麻将竟技的基础,技术只有在心态平稳,心态端正的情况下,才能得到正常发挥。
 
8、打牌心态决定输赢。每个人都是体质、思想、情绪的表现者,在大多数情况下,往往是人的心态决定了最后的成绩。
 
9、打麻将,就是找矛盾,解决矛盾。
 
10、打牌不能仅靠运气。运气好坏是概率事件,是事发之后在人脑中形成意识的体现;运气是事后的精神产物,世上绝对没有运气这类物质。
 
11、打牌忌习惯。一旦打牌养成了习惯动作和姿态,对手就很容易猜透你的心态和牌势。
 
12、打麻将,也要讲究门当户对。
 
13、牌背不要硬撑,牌背更不能硬顶。越是牌背越是屁股沉,长时间耗着,搞得心倦身疲、得不偿失;越是牌背,越是犟脾气,熟张不出放生张;
 
14、打牌宜稳。不能是电线杆上插鸡毛、胆子太大喽;更不能在刀尖上翻跟头、耍悬玩命。
 
15、舍牌三有。舍牌有序,不能先穿鞋再穿裤,乱了套;舍牌有理,不能有枣无枣打一棒,试试看;
 
16、打牌要讲究人品和牌风。自觉改掉陋习,自己的鞋,自己知道哪紧;
 
17、碰牌三忌:瞎子捉贼,碰谁是谁。一忌鞋底上掌、硬往上贴。
 
18、打牌要用心专一。不能一根香敬两尊神,左也不是,右也不是。
 
19、打牌进步快,功夫在局外。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20、理牌讲究宜勤宜顺。切忌成了懒婆娘的针线筐,乱七八糟。

点击显示
关键词阅读: 麻将游戏

热门游戏

茶苑火拼麻将
天天二人麻将
茶苑火拼麻将
丽水广式麻将
茶苑红中麻将
放炮麻将
游戏茶苑龙港麻将
瑞安麻将

热门资讯

更新时间:2018-03-0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