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将游戏中的“胡了”是什么意思?

2018年04月16日 16:04 来源:游戏茶苑

麻将游戏里面是是“和”念“糊”,看来你麻将游戏玩的比较少。

麻将是一款四人游戏,每个玩家开局先抓13张麻将牌,游戏过程中边打牌边摸牌,根据麻将游戏规则可以进行吃、碰、杠操作,需要注意的是有些地方规则不允许吃牌。麻将游戏的最终目的就是要求玩家尽快将自己手中的牌做成指定牌型,这样就能胡(和)牌。

麻将游戏和牌牌型有:

1、十三幺:牌型由3种花色序数牌的一、九牌,7种字牌及其中一对作将组成。
2、字一色:牌型由字牌的刻子(杠)、将组成。
3、七对:牌型由7个对子组成。
4、七星不靠:牌型必须由7个单张的东西南北中发白,加上3种花色且数位按147、258、369中的7张序数牌组成,没有将牌。
5、清一色:牌型由一种花色的序数牌组成。
6、清龙:牌里有一种花色1-9相连接的序数牌。
7、全不靠:由单张3种花色147、258、369不能错位的序数牌和东南西北中发白中任选14张组成的牌型。
8、不求人:4副牌及将中没有吃牌、碰牌(包括明杠),自摸和牌。
9、平和:牌型由4副顺子及序数牌作将组成。边、坎、钓不影响平和。

可能上面写的麻将游戏胡牌牌型不全,因为麻将各地规则都有很大的区别,所以大家打麻将前,必须先要熟悉自己玩的麻将规则,这样才能更好的进行游戏。

点击显示
关键词阅读: 麻将游戏

热门游戏

茶苑火拼麻将
天天二人麻将
茶苑火拼麻将
丽水广式麻将
茶苑红中麻将
放炮麻将
游戏茶苑龙港麻将
瑞安麻将

热门资讯

更新时间:2018-04-16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