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游戏甩牌是什么意思?

2018年04月23日 18:04 来源:游戏茶苑

升级游戏出牌方式中的甩牌是指当玩家有一门花色的牌在其他玩家手中都没有了,又或者是自己手中的这种花色的牌型没有别的玩家能够大的过你手中的牌型,这时候就可以一次性把这些牌全部打出,我们称之为升级游戏甩牌。

我们常见的甩牌有:
1、A和一些对子(例如:KK)
2、A和拖拉机(例如:KKQQ)

因为A是牌型中最大的,这时候如果你出的对子或者拖拉机不是最大的牌型,有可能出现甩不出的情况,所以还是有必要根据场上的出牌情况去进行甩牌操作。

如果甩牌全是同花色单牌的话,一定要确保其他玩家没有比你更大的单牌,因为这种甩牌的成功率是最低的。

总结简要描述一下升级游戏甩牌主要就是要熟记游戏过程中出过哪些牌,因为这对你甩牌很有帮助。

例如:你手中有红心A和红心QQ,但是之前有玩家已经出过红心K,这时候你可以完全确认你甩的AQQ是现在最大的牌型。

当然这个例子举的有些特殊,通常升级游戏过程中甩牌并不一定都是这么大的牌型,有时候可能是小牌型这时候能记住玩家出国哪些牌就对我们有很大的知道效果。

点击显示
关键词阅读: 升级游戏甩牌

热门游戏

游戏茶苑移动大厅
茶苑双扣
功夫川麻
茶苑火拼麻将
天天二人麻将
茶苑接龙
茶苑飞行棋
千变双扣

热门资讯

更新时间:2018-04-23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