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五星麻将的有哪些注意的点?

2018年10月31日 15:10 来源:游戏茶苑

卡五星是麻将的玩法之一,之前有跟大家介绍过,卡五星麻将的几个游戏技巧,不知道有没有人已经掌握了一二,本文给大家带来的是玩卡五星麻将的三个忌讳,也是玩卡五星需要注意的点,不能触碰哦。

忌讳一:贪婪

因为卡五星模式中只有条、筒、中、发,因此做清一色这样的牌就相对容易一些,所以很多玩家的眼中从此就只剩下清一色。这样的玩家考虑事情往往不全面,将卡五星的一个特点误认为是本质,卡五星虽然花色少,但它玩的人数也少,所以节奏相当快,一味想做大牌得到的只是泡沫,最后什么也得不到。很容易造成竹篮打水一场空的局面。

忌讳二:自大

卡五星中有一个亮牌,大致就是你听牌的时候可以选择亮出自己的牌。好处是胡牌了会多赢一倍。就是这个一倍害人啊!不少人往往都是一叶障目,看到蝇头小利就不顾一切,立马亮牌,别人知道你听了牌,出牌自然会小心翼翼,专门挑你不要的牌出,结果可想而知,你一定胡不了牌,而且亮牌后你摸到什么牌就要出什么牌,很容易就被对手胡牌了,所以游戏中一定不要点亮牌。

忌讳三:肆意

很多玩家出牌不过头脑,想出什么就出什么,这样肆意出牌是错误的。在出牌时我们要有个明确的方向,我建议大家出牌时尽量往胡顺子的方向上做牌,为什么呢?因为顺子能胡牌的张数更多,当然前提是你不能卡当胡,比如24胡3这样的就不要,尽量做23胡14的类型。

看完这三个注意点,是不是觉得就发生在自己的身上,其实这也是很多麻友经常犯的几个错误,所以希望麻友们看了这篇文章可以改一改自己的毛病,争取提高自己卡五星的胜率。

点击显示
关键词阅读: 麻将卡五星麻将

热门游戏

功夫川麻
茶苑火拼麻将
天天二人麻将
温州火拼麻将
茶苑火拼麻将
丽水广式麻将
茶苑红中麻将
放炮麻将

热门资讯

更新时间:2018-10-31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