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五星麻将应在何时亮牌比较合适?

2018年11月01日 10:11 来源:游戏茶苑

所谓亮牌,就是指听牌之后把自己的手牌亮倒给对手看,那么亮牌的一个时机就变得尤为重要,毕竟亮牌之后无论输赢都是翻倍的。所以说听牌虽无风险,但亮牌还需谨慎啊!

听牌之后什么时候应该亮倒,何时又不该亮倒,这都是根据实时的牌型来决定的。有便宜大家当然都会蜂拥而上,亮牌这个奖惩翻倍的规则相比玩过卡五星的玩家都不陌生,当然也都是奔着奖励去的。

首先说说什么时候亮牌最合时宜?

亮牌应该主动出击。开局时大家都争先恐后想进牌,如果这时我们的牌型足够好并且在进一两张牌之后就听牌,那么此时就是选择亮倒的最佳时机。

亮倒之后对手就能看到我们的牌,如果说他们手上有我们所听的牌,系统还会黏上一个大大的炮字提醒他。所以尽管亮牌了但依旧是自摸胡牌几率比较大的。亮牌只是为了奖励,自摸才是目的。

那什么时候又不能选择亮倒?

上手的牌稍差并且迟迟不能听牌,好不容易听了牌可牌桌上的牌已经快摸完了。这时自然不能亮倒,都到这时了可不能只等着自摸。因为对手胡牌的几率比我们大多了,我们要量力而行。

卡五星麻将在运气和实力之间徘徊不定,以亮牌为特色的卡五星麻将,通过是否亮牌自摸决定着你能否一步登天,所以说看完本文应该是对亮牌的时间有那么一点数了吧。喜欢的朋友记得关注哦!!

点击显示
关键词阅读: 麻将卡五星

热门游戏

功夫川麻
茶苑火拼麻将
天天二人麻将
温州火拼麻将
茶苑火拼麻将
丽水广式麻将
茶苑红中麻将
放炮麻将

热门资讯

更新时间:2018-11-01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