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玩好卡五星麻将?

2018年11月01日 15:11 来源:游戏茶苑

有人说卡五星全靠运气,运气不好,拿再好的牌也是白搭。其实不然,卡五星除了运气,还需要技巧!而除了技巧有些特殊的东西还是要摆正的,比如:

1、选好方位。

在打卡五星时,位置一般都是随机坐的,很少去摸牌确定牌友所坐的方位,经常在一起打牌的人你会看对手打的牌,从而了解对手的出牌套路,这是一个人思维力的呈现,所以认真观察他们,你就会更了解对手。选位置时最好选坐在爱碰牌牌友的上家,这样拿牌的次数多一些。拿牌多自然肯上张,胡牌的可能性就大很多。所以说位置不对,半天白费,一定要注意观察哦。

2、少走大胡,听牌为大。

很多朋友在打卡五星时,总想着走大胡,因为大胡赢的钱多一些,胡一把顶好几把。这个想法应该很多朋友都有过。其实大错特错,卡五星胡牌的速度太快了,没等你听上大胡,你的牌友就自摸胡了,而你只会拍大腿,打卡五星听胡自摸的概率还是很大的。你走小胡,多胡几把赢的钱不会比你走大胡少。要走大胡不是不可,得顺其自然吧。

3、心态放正,输不悲,赢不喜。

很多朋友在打卡五星时,三把五把不胡牌,心态马上就乱了,心态一乱,人就会失去基本的正确判断力,这样就会恶性循环,会一直输下去,最后连翻本的机会都没有。还有些朋友,一开始胡了几局牌就得意忘形,觉得今天运气不错,一定会赢,然后就忘了自己是谁,打牌随意,听胡亮倒,被胜利冲昏头脑,结果打到最后往往会输钱。牌局上最重要的是保持一个好的心态,胜不骄败不馁,坚持到最后才是胜利者。

卡五星时,要保持一颗平常心。没到游戏结束,谁都不能保证获胜的一定是哪一个!!

点击显示
关键词阅读: 麻将卡五星

热门游戏

功夫川麻
茶苑火拼麻将
天天二人麻将
温州火拼麻将
茶苑火拼麻将
丽水广式麻将
茶苑红中麻将
放炮麻将

热门资讯

更新时间:2018-11-01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