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卡五星麻将,有什么实用技巧?

2018年11月05日 15:11 来源:游戏茶苑

卡五星,又称掐五星,最初叫拳打脚踢,以胡牌时有46卡5胡牌时可翻倍而得名,在我看来卡五星就是一个快节奏的麻将游戏,容易着迷。

卡五星中没有百输不赢的,快乐游戏!这样才赢的高高兴兴。而打大牌面呢,就要掌握好前、中、后期的打牌技巧。自然而然就能打出大牌面了!

前期:

前期的牌局是指每个玩家摸牌数都在五张以下,刚开始嘛大家都兴致勃勃觉得胡牌的肯定是自己。我们先要清理思路,伺机整理牌面。开端几张牌都是风牌,如果我们手上有风牌的对子,那么我们就要注意了。如果没有对子,我们就要丢掉单张的风牌。因为卡五星模式是三个人的模式!硬性规定我们只能碰、杠。所以单的风牌留着基本没用。全是废牌,我们要把废牌快速甩出手才能打出大牌面。

中期:

牌过半旬时,我们的牌面基本就成型了。这时候我们要么是已经听牌了,要么就是一进听的牌。如果这时我们还不能做到这样。那我们就落后别人了。所以观局是很重要的。特别是这样卡五星的三人局。只能碰、杠是给我们加强了难度,但也同时给我们多了能打大牌面的机会。

末期:

牌局的最后,基本就是等着听牌了。这时我们最好不要动牌,打张熟牌。牌一动就有大动静。所以我们要做到敌不动则我不动。坎洞牌(如三条、七万)更是万万不能打!而单吊的牌面,最好吊两头都碰掉,外面见一张的。如果你还想等一等,妈耶只能等一轮。一轮过后,就必须换牌了因为这种单吊是十分难等的。虽然没有亮牌我们是靠自己摸,但如果牌面上没有出现。就是对家有这个牌了。所以趁早换牌才是明智之举。

卡五星是一个很有趣的模式,也是唯一一个三人模式。建议大家可以积极地参与到这个模式中去。这个模式可是十分多的大牌面呢!当然,玩卡五星也不要太过着急,还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点,以及我们自己应该学会的套路技巧。这样在游戏过程中,才能百战不殆。

点击显示
关键词阅读: 麻将卡五星麻将

热门游戏

功夫川麻
茶苑火拼麻将
天天二人麻将
温州火拼麻将
茶苑火拼麻将
丽水广式麻将
茶苑红中麻将
放炮麻将

热门资讯

更新时间:2018-11-05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