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地鼠怎么玩

2018年11月06日 11:11 来源:游戏茶苑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儿时拿着一把锤子,看到洞里的老鼠冒出头来就用力去敲打的场景,这就是我们经常能在街边一些小游戏机上玩的打地鼠游戏,现在大家依然能在游戏厅或者是一些娱乐场所看到,打地鼠是一款趣味性很强的休闲游戏,游戏茶苑为了让大家能方便的找回一些美好的记忆,新推出了一款手机打地鼠,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在手机上怎么打地鼠吧。

在茶苑移动大厅内这个游戏应用的名称是《超级打地鼠》,游戏还原原汁原味的经典玩法,同时加入了一些新的元素例如:松鼠、兔子、猴子、斑马、老虎、狮子、犀牛、大象还有恐龙。这些相较于整屏的都是地鼠能给玩家带来新鲜感,当然不同的动物打击成功后获得的金币数量也是依次递增的。游戏由1到4位玩家参与,玩家在进入游戏后可以选择对应的锤子进行敲打,敲打成功后成功赢取对应金币。

地鼠动物及倍率


特殊地鼠及额外功能


锤子


打地鼠积分规则

1)普通地鼠:打晕地鼠的倍率×使用锤子的倍率=奖励数;

2)炸弹地鼠:打晕炸弹地鼠的奖励为当前屏幕中出现的所有地鼠的倍率之和×使用的锤子倍率=奖励数;

3)随机倍数地鼠:打晕随机倍数地鼠的奖励为随机倍数×使用的锤子的倍率=奖励数;

4)间谍地鼠:打晕间谍地鼠的奖励为屏幕上该种地鼠的个数×该地鼠倍率×使用的锤子的倍率=奖励数。

以上就是游戏茶苑总结的打地鼠怎么玩的全部内容,其实主要是从游戏的一个玩法流程及一些道具介绍还有积分规则三方面来给大家分别详细讲解,在手机上玩还是挺有意思的,打地鼠能帮我们解压,空闲的时间晚上几局也是不错的选择,大家不妨下载体验一下,也许有惊喜在等你哟。

点击显示
关键词阅读: 打地鼠

热门游戏

游戏茶苑移动大厅
双扣全集
茶苑双扣
功夫川麻
茶苑火拼麻将
天天二人麻将
茶苑接龙
茶苑飞行棋

热门资讯

更新时间:2018-11-06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