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流麻将怎么换牌?

2018年11月06日 14:11 来源:游戏茶苑

玩过血流麻将的玩家都知道,血流麻将在开局的手要换三张,这也是血流麻将的一大特色了。那么换三张牌是随便就能换的吗?当然不是,如果你随便一换,你的下家(或者上家)拿到了你的牌,有可能直接就听牌了。所以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换三张也是有技巧可言的,下面的6个技巧,希望可以帮到各位!

1、不论什么牌,37千万不要随便换给别人,除非你牌好。有边章换边章,1289就是边章。有对子换对子,换中间对,不要换1、9的对,因为拿19对的人,碰牌不考虑,很容易打碰碰胡或清碰。有3个换3个

2、553牌形,3张比较单,比较边章,就换3张。但比如3张万子,比较顺345万一句话,或者含37万,或者一对5万一个4万,就选一方五张的比较单的换。因为不论拿什么牌,你都可能只是个屁胡

3、445牌形,哪一方比较单不顺就换哪方,这是典形的屁胡牌

4、643、742、751牌形,换4或5张的那一方,因为你少的人家就多,你又是打清一色的牌,换4张可攻可防。拿到你想要的一方,就打清一色,拿不到或撞车,就打屁胡

5、733、823、913、103牌形,哪个3张的一方比较单,换哪一方。这个就要看你的运气,只攻不防,照着清一色死打。

6、922、1012这种牌形,换牌后一定要保证自己的牌形顺,这是运气最差的牌形,有60%的机率是拿不回来的,所以要早听牌早胡牌。如果拿回来,就打清一色。

方法其实还有很多,最主要的还是看玩家在游戏的过程中,怎么去判断周围玩家。关注游戏茶苑,每天给你不同的技巧解答!!

点击显示
关键词阅读: 麻将血流麻将

热门游戏

功夫川麻
茶苑火拼麻将
天天二人麻将
温州火拼麻将
茶苑火拼麻将
丽水广式麻将
茶苑红中麻将
放炮麻将

热门资讯

更新时间:2018-11-06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