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打地鼠中的特殊玩法?

2018年11月12日 09:11 来源:游戏茶苑

不知道大家在茶苑打地鼠的时候有没有发现一些特殊的地鼠,玩家在游戏的过程中打中普通的地鼠只能获得相应倍率的游戏币,但是打中这些特殊的地鼠还可以获得一些别的加成。那么,如何才能最大程度上利用茶苑超级打地鼠特殊玩法中的地鼠获得最多的游戏币以及加成奖励呢?

想要将一件事物为自己所用,首先还是要将这件事物彻彻底底的了解清楚,分析清楚使用它可能出现的各种结果。

打地鼠小课堂开课啦!小伙伴们都赶快拿出自己的小本本坐好准备听课了!下面我们就来讲一讲打地鼠中的那些特殊玩法

1.小偷地鼠【没错就是那些眼睛上蒙一块黑布就以为自己不会被发现的蠢地鼠们】:干掉这些小偷地鼠,你就可以同时消灭掉所有同类型的普通地鼠并获得相应的奖励。
2.炸弹地鼠【就是那个上面有个骷髅头看起来好像还有点吓人的炸弹】:玩家引爆炸弹地鼠之后,视野范围内的全部普通地鼠都会被消灭干净。
3.冰冻地鼠【一个被冻在冰块中的标有雪花印记的药水瓶】:玩家一旦打爆冰冻地鼠,视野范围内的全部普通地鼠的在场时间都会得到延长。
4.神秘宝箱【是的就是那个金光闪闪的看起来就很值钱的箱子】:玩家打爆神秘宝箱之后可以获得一个超级大奖!!!

特殊玩法虽好,但也不能忽视了普通地鼠,毕竟特殊地鼠的难打程度还是比普通地鼠上升了一个level的,小伙伴们击打时也要适度哦~希望大家都能在茶苑打地鼠得到舒适的游戏体验!

点击显示
关键词阅读: 打地鼠特殊玩法

热门游戏

游戏茶苑移动大厅
茶苑双扣
功夫川麻
茶苑火拼麻将
天天二人麻将
茶苑接龙
茶苑飞行棋
千变双扣

热门资讯

更新时间:2018-11-12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