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将必杀技之猜牌、算牌

2018年11月27日 14:11 来源:游戏茶苑

麻将高手们都知道猜牌和算牌对于麻将牌局胜利的必要性,而这两者之间又是相互依存,相辅相成的关系。玩家如果想要算的准、算的巧就必须猜的好,而玩家猜牌也就是为了接下来的算牌,是为了获得游戏的最终胜利。既然我们都已经知道猜牌和算牌是麻将的必胜技巧之一了,那么,在游戏的过程中,玩家又应该怎么样,或者说是通过何种方式去进行猜牌和算牌呢?、

提到猜牌,所有人都会想到去看堂上已经打出的牌并根据场上各名玩家的出牌次序去推断、猜测,这固然是一个很棒的技巧,如果能够应用得当,也可以得到不错的结果。但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办法可以帮助玩家去更好的进行猜牌和算牌,那就是根据场上其他玩家的听牌情况,一般来说,玩家听牌是不会说出来的,但是听牌前后的变化却很容易被场上其他玩家觉察出来。

如果说场上有一名玩家完全没有任何听牌的意思,并且对自己的上家打出来的牌不屑一顾、毫不care,那很有可能是他要做“门清”、“十三不靠”、“小七对”等这样的花样牌。因为这些牌型想要胡牌都是要靠自摸,所以如果有玩家全程不在乎,那基本上他就是要胡这样的花样牌了。若是你发现想要胡这种牌的人是你的下家,那你就可以先把自己的心放一放了,因为那是你对家要考虑的事情,你根本就控制不了他。

通过上面的这些讲解和方法,小伙伴们应该已经对麻将中如何去猜牌和胡牌有了自己的一些认识了,祝福小伙伴们都能早日掌握麻将中的这些必胜技巧,成为麻将高手!

点击显示
关键词阅读: 麻将猜牌

热门游戏

功夫川麻
茶苑火拼麻将
天天二人麻将
温州火拼麻将
茶苑火拼麻将
丽水广式麻将
茶苑红中麻将
放炮麻将

热门资讯

更新时间:2018-11-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