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将技巧之如何拆牌?

2019年03月12日 10:03 来源:游戏茶苑

在麻将游戏的过程中,我们经常会遇到这样的情况,抓进打出一张牌之后,发现手里多出了很多的搭子。这时候,玩家就会对拆哪一个牌张产生疑问。如果玩家拆牌失误,对于自己后续的游戏会产生很大的影响。那么,在麻将的游戏中,玩家应该如何拆牌呢?或者说,麻将中的拆牌都有哪些技巧呢?

1.玩家在拆边张搭子的时候,先打出幺九牌,然后再出数牌中的八和二,如果拿的是数牌中的三七牌,那就是可以留的,这也是玩家进行麻将游戏时经常遇到的一种拆牌情况。

2.如果玩家的手中有完全相同的两副进张搭子,那就先去拆掉一搭。举个简单的例子,如果是五、六、八、九万的牌型。玩家应该先出九万,如果遇到了五万、八万就可以做一副对子,如果摸到了七万就可以用来做搭子。但要是玩家手牌的牌型是四、六、八、九万的牌型,毫无疑问这时候应该先拆掉九万打出。

3.玩家手里没有用处的孤张、边张和生张都应该早点打出,一定不要一直在手里握着不出,到了后期,这些牌型都会成为危险牌。如果有人碰了二条,你的一条就得赶快打出去。要是有玩家碰了七万,你手里的八万就必须马上打出。这几乎已经可以算得上是麻将游戏中的潜规则了,玩家一定要特别注意。

4.在拆两头的搭子时,如果所有的搭子都是很好的两头搭,玩家就应该先拆掉三六的搭子,然后再去拆四七的搭子。再之后应该是拆二五八的搭子,其次是一四的搭子,最后才应该是六九的搭子。如果遇到这种情况,玩家只需要按照上面的规律对搭子进行拆分即可,不需要考虑太多。

5.在拆搭子的时候,玩家还需要考虑到自己手中的哪一副搭子容易进张。如果你的手上有二三万的搭子,观察打出和未打出的牌型,如果已经出现了三张四万,一万也已经被人碰了,你就必须要考虑是否要将这个搭子拆掉了。

当然,玩家在麻将游戏的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拆牌情况不会只有以上五种,具体是否要拆牌,应该如何拆牌,玩家都可以在之后的实战过程中根据当时的情况具体分析,寻找出最佳的解决方案。

点击显示
关键词阅读: 麻将打麻将

热门游戏

功夫川麻
茶苑火拼麻将
天天二人麻将
温州火拼麻将
茶苑火拼麻将
丽水广式麻将
茶苑红中麻将
放炮麻将

热门资讯

更新时间:2019-03-12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