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流麻将清一色翻几倍

2019年03月15日 17:03 来源:游戏茶苑

血流麻将是现如今非常流行的麻将游戏的一种,它由四川血战到底麻将的基本打法发展、演变而成。换牌、定缺则是血流麻将中的特色玩法,正是因为血流麻将打缺门这种玩法的特殊性,所以血流麻将的玩家胡出清一色一类的大牌要比其他玩家容易的多。那么,在血流麻将的玩法中,清一色可以翻几倍呢?

在麻将中,翻几倍其实就是在问玩家使用该种胡法,胡牌时候可以胡几番。而番数则是玩家胡牌大小的一种计量单位,是玩家底金的倍数,每种胡牌的牌型都会有其相对应的番数计算。清一色是指玩家胡牌的牌型全部由同一种花色牌构成,在任何一种麻将的玩法中,清一色都属于大牌的胡牌牌型,番数是很大的。而血流麻将的玩法中,清一色可以一下就翻六倍!

一面是打缺的玩法降低了血流麻将胡出清一色的难度,一面是清一色可以给玩家带来的大量的和牌番数,这就造成了有不少血流麻将的玩家在游戏中过于追求清一色一类的大番,即便条件不符也要强做清一色。事实上,这种游戏方法不仅不利于玩家胡出清一色,反而容易暴露自己的牌型,连胡牌的机会都失去,得不偿失!

清一色的和牌牌型比如11223345678999条,看起来很顺,很养眼,做出来会很有成就感,可清一色实际上却是在麻将中最容易被旁家发现的牌型,尤其是那些强做清一色的玩家,更是容易被察觉。而清一色只做一色牌的玩法,也很容易被旁家克制住,自身条件不符又强做,一旦被对手发现,就只能依靠自摸胡出清一色了。这样胡牌的几率就更低了。

因此,虽然血流麻将的玩法支持玩家做清一色,一旦胡牌又可以翻六倍,可若是玩家本身的牌型不适合,也还是不要强求的好!

点击显示
关键词阅读: 血流麻将清一色

热门游戏

游戏茶苑移动大厅
双扣全集
茶苑双扣
功夫川麻
茶苑火拼麻将
天天二人麻将
茶苑接龙
茶苑飞行棋

热门资讯

更新时间:2019-03-15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