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流麻将胡牌重要吗?

2019年03月25日 14:03 来源:游戏茶苑

经常玩血流麻将的玩家都知道,在血流麻将的玩法中,胡牌并不等于胜利。甚至胡牌的玩家还需要继续参与游戏,直到将牌池中的牌全部摸完为止。因此,也有不少的玩家认为在血流麻将中胡牌并不重要。那么,在血流麻将中,胡牌究竟是否重要?

虽说血流麻将胡牌游戏仍旧进行,可是玩家胡牌之后也依旧可以获得相应的番数。血流麻将主要有五种胡牌的番数。其中,基本胡只有一番,门前清可得两番,对对胡是三番,清一色为六番,而清一色碰碰胡则为九番。比起国际标准麻将打法中最高的88番,血流麻将清一色碰碰胡的九番实在是有些微不足道了。

因此,血流麻将还设置了一些可以加番的类型。玩家在游戏中补杠可以加一番,直杠也可以加一番,而暗杠则可以加两番。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玩家会说,打血流麻将的时候,杠牌比胡牌更合适。因为即便玩家最终没有胡牌,杠牌所得也会在游戏的最终环节进行清算。于是就有不少的血流麻将玩家在游戏中注重杠牌多于胡牌。

虽说,在血流麻将中,玩家杠牌一次与屁胡一次所能得到的番数是相同的。可是如果玩家能在游戏中作出大番的牌型或是可以多次胡牌的牌型,那么胡牌就变得很有意义了。毕竟,玩家即便能够持续杠牌,在一局游戏中也是有一个上限的,它可以为玩家最后的结果锦上添花,可玩家却不能完全凭借此获得游戏的胜利。

由此可见,在血流麻将的玩法中,胡牌也不可以算作是不重要。但是如果玩家只是追求胡牌,那就没有必要了。因为血流麻将打缺门的玩法实际上就是在鼓励玩家做清一色一类的大牌,只想胡牌的玩家实际上并不适合血流麻将的打法。当然,也不是不让玩家去胡小牌,具体如何游戏,还需要玩家在游戏中自行摸索。

点击显示
关键词阅读: 血流麻将胡牌

热门游戏

游戏茶苑移动大厅
双扣全集
茶苑双扣
功夫川麻
茶苑火拼麻将
天天二人麻将
茶苑接龙
茶苑飞行棋

热门资讯

更新时间:2019-03-25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