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将血流玩法番种介绍

2019年03月27日 14:03 来源:游戏茶苑

血流麻将是时下非常流行的一款麻将游戏,它沿用了四川麻将血战到底的基本打法,与之不同的是,在血流麻将的玩法中,玩家胡牌之后仍旧在场上进行游戏,直到将牌池中的牌全部摸完为止。虽然如此,血流麻将中的胡牌也还是很重要,玩家必须足够熟悉血流麻将的番种,才能赢得游戏。那么,血流麻将都有哪些番种呢?

1.基本胡:这是指玩家的手牌为随机、任意的两门牌,并且已经下叫胡牌,所做牌型的番数为一番。这种胡牌的方式在血流麻将中就叫基本胡,比如23445677饼345789条。

2.门前清:这是指玩家的胡牌牌型由任意的两门牌组成,在之前的游戏中,没有碰牌或是杠牌。当然,暗杠除外。下叫胡牌之后,玩家自摸胡牌的番数为2番就就叫做门前清。举个简单的例子,123456条33567789万。

3.对对胡:如果玩家胡牌的牌型除去一对将牌之外,其他的牌都是三张一对的,一共有四对,那么这种胡牌就被叫做是对对胡,比如,222333444饼66677条。

4.清一色:如果玩家在打血流麻将时,最后胡牌的牌型全部是由一个花色的牌组成的,那么这种胡牌就被称作是清一色,比如,11223345678999条。

5.清一色碰碰胡:如果玩家胡牌的牌型不仅全部是一个花色牌组成的,而且还全都是对子,那么这种胡牌就被叫做是清一色碰碰胡。举个简单的例子,11133344555666饼。

以上就是血流麻将的全部胡牌番种了,除此之外,玩家朋友们如果想要帮助自己在最终环节多加几个番数,还可以通过杠牌。血流麻将中,补杠和直杠都可以加一番,暗杠可以加两番。但玩家还需要特别注意,门前清的胡法与杠牌加番是冲突的,玩家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在游戏中做出合理的选择!

点击显示
关键词阅读: 麻将番种麻将玩法

热门游戏

游戏茶苑移动大厅
双扣全集
茶苑双扣
功夫川麻
茶苑火拼麻将
天天二人麻将
茶苑接龙
茶苑飞行棋

热门资讯

更新时间:2019-03-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