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流麻将倍数计算

2019年04月22日 16:04 来源:游戏茶苑

打血流麻将的小伙伴们应该都知道,在血流麻将中,胡牌游戏并不结束,所以最早胡牌的玩家也并不一定是游戏的胜者。玩家如果想要确保自己可以获得游戏的胜利,还是需要保证自己做出尽可能大的番数。这也就是说,玩家需要在自己游戏的过程中不断的对倍数进行计算,那么血流麻将中的倍数具体应该如何计算呢?

1.通过胡牌获得的倍数。

1)基本胡:像23445677条345789筒这样玩家的手牌为任意的两色牌,而且已经下叫胡牌的,胡牌的倍数就只有一番,属于基本胡。
2)门前清:在基本胡的基础之上,如果玩家在整场游戏中都没有碰牌或是杠牌,在下叫胡牌之后,胡牌的倍数就是两番,叫做门前清。注意,玩家暗杠也可被计入是门前清。
3)对对胡:诸如111333444万66677条这一类下叫胡牌牌型除去一对将之外,剩下的牌全部都是三张一对,一共四对的牌型就被叫做是对对胡,最后结算倍数可以算三番。
4)清一色:这是血流麻将非常鼓励的一类胡牌方式,是指玩家在胡牌是的手牌全部都由同一门花色牌组成,比如11223345678999条,最后阶段的倍数为六番。
5)清一色碰碰胡:如11133344555666条一样的成牌牌型,在清一色的基础上,玩家最后的成牌全都是对子的花牌方式就叫做清一色碰碰胡,最终被记作六番。

2.通过杠牌获得的倍数。

1)补杠:可加一番。
2)明杠:可加一番。
3)暗杠:可加两番。

也正是因为在血流麻将中玩家杠牌也可以获得相应的番数,甚至玩家只是杠牌都比玩家打出屁胡所得的番数还多,所以许多玩家在血流麻将中过于追求杠牌。杠牌虽好,但玩家也要适度,没有必要为了追求杠牌和放弃胡牌,甚至暴露牌型。

这就是全部的血流麻将倍数计算方式了,玩家必须要在熟练掌握血流麻将玩法规则和技巧的基础之上,记住上面这些可以给自己加番的胡牌牌型以及出牌方式。只有这样,玩家才有可能在游戏的过程中对自己的血流麻将的倍数进行实时更新,保证自己最终的胜利。

点击显示
关键词阅读: 血流麻将血流麻将打法

热门游戏

游戏茶苑移动大厅
双扣全集
茶苑双扣
功夫川麻
茶苑火拼麻将
天天二人麻将
茶苑接龙
茶苑飞行棋

热门资讯

更新时间:2019-04-22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