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将高手有什么不败秘诀?

2018年05月22日 15:05 来源:游戏茶苑

每个人都喜欢打麻将赢牌!对于喜欢玩麻将牌的人来说他们非常渴望能够掌握麻将游戏技巧,在游戏中熟练的应用这些技巧来帮助自己赢得更多的游戏。麻将经过上千年的发展,打麻将高手已经总结出了许多打麻将的技巧口诀,这些麻将技巧,就是打麻将输赢的关键所在。

一、“3”前有“5”敢舍“4”

如果别家切5万后,紧接着又出3万,这样,4万即成了安全牌,你可大胆舍去,根据猜测,切5又舍3,大概遇到了几种情况:

1、手中原有35万嵌搭,摸进2万,留23万搭子,接着又摸上2万留作将头,打掉3万,那么4万成了安全牌,如果摸人1万或4万是决计不打3万的。

2、如果手内有3556万,必先舍去3万,而后才切5万,这是因为手牌已切出3万,既能吃4万,又能碰5万,这时4万虽在安全之例,但放3万之前没放5万,显而易见有些危险。

3、同样以5为中心,在手牌3357复合面子的情况下,当舍掉5万后又切出7万时,7前有5,6万当属安全牌了。

如果您只掌握了一般的游戏技能,不要紧,只要在游戏的过程中多加练习一定能够提升自己应用游戏技巧的能力。我们所经历的每一局游戏都有它的意义,每一局游戏都丰富了我们对麻将游戏的认识。

二、“2”后有“4”先打“1”

如果手牌是1万2万,进张4万后,就要立即打掉1万,如牌过一巡又摸1万,不必后悔,断然打掉。如摸进5万,便将2万放出。这样,既不丢张,又保留了听36万的两面搭子。别家认为你开了12万,打出3万,结果正中其计,和牌36万。同理,你手中有89条,摸上6条,马上打掉9条。如果有幸摸上5条,打出8条,于是7条就不难受骗出现。如果手中有11124566筒,一般人都会认为舍2筒叫停36筒。但作为引诱战术,不如舍6筒,这样既可以勾引出同线筋牌3筒吃和,同时也可听2筒单骑。26相比较,2比6成和容易,同理,84比较,当然是舍4听

8,战术既在,不为妄言。

对于麻将游戏经验的总结非常重要,从每一局游戏中获得的不同体验都是非常有用的,玩家要重视自己所积累起来的经验。把这些经验系统化再加以验证,相信这样的游戏经验的价值会很高,而且这样的游戏经验对于自己来说才是最有用的,也是用起来最方便的。

三、见“5”须防“9”与“1”

牌经摸、吃、碰、杠渐入佳境,听牌形式明朗化。这时,如有人将摸人的牌插入手牌之中而切出一张中心张子“5”来,那么“9”与“1”可能成为放炮的危险牌。该家手中牌为南风、南风,456万,35筒显然听牌是嵌4筒。这时摸入牌张后而切舍5筒,即可能摸入南风、单钓3筒,或摸人3筒,和3筒、南风对倒。但很大可能摸人2筒,听牌14筒。又如,任一家持牌是白板作将,有57条,听牌嵌6条,同理不会打对倒,单钓可能性亦不大,因嵌6条,极有可能转换为36条或69条,如打出5条,大有可能是摸上8条,听张69条,所以见“5”顺防“9”和“1”,有一定的道理。

不同的玩家都有自己的游戏心得,如果可以的话应该多和其他的游戏玩家进行交流,这样也有利于提升自己的游戏能力。还有就是要把自己的游戏经验分享出去,或许也可以得到其他玩家的指点,对于大家共同的提升都是非常有意义的。

打麻将不能一直靠运气赢牌,大多的时候都是要运用到麻将技巧的!如果在麻将桌上总是输的,难免会影响我们对麻将游戏的热情程度,而打麻将必胜绝技早已不是秘密,只要运用得好,便可以轻松胡牌。

点击显示
关键词阅读: 麻将

热门游戏

功夫川麻
茶苑火拼麻将
天天二人麻将
温州火拼麻将
茶苑火拼麻将
丽水广式麻将
茶苑红中麻将
放炮麻将

热门资讯

更新时间:2018-05-22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