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五星麻将有哪些套路技巧?

2018年11月01日 13:11 来源:游戏茶苑

现实生活中,打麻将已成为人们生活休闲生活的方式之一了。平日没事,亲戚朋友聚在一起吃个饭打个牌也是够惬意的了。而卡五星麻将,正是一种不缺人数的三人麻将游戏,其特点就是亮牌,那么在打卡五星麻将的时候,有没有什么套路可言呢?

套路一:看牌运。

一般情况下,你抓起来的牌打几把后,你就能感知到你接下来的牌如何了。有时候你拿起来的牌很差,但是几张关键牌一上来你就听胡了,然后很快自摸胡牌。这种情况下就说明你牌运较好,打出气势来后,你就会一直胡牌。但是如果你拿起来的牌很好,但是拿了很多手牌后仍旧没有听胡,或者也碰不到对手的牌,亦或是你很久听胡了,但就是死活不自摸胡不到,那就说明你火背的很。

套路二:知对手。

有句话说的是真理“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只有了解对手,才能知道对方要出什么牌,胡什么牌。了解对方的出牌方式,对自己听牌胡牌有很大的帮助。例如有些人打牌喜欢压风,有些人喜欢胡边张等,掌握这些人的胡牌规律后,就能少输很多,少输也是赢嘛!

套路三:调心态。

心态决定成败。有些牌友上去打几把不胡牌后,心情就变得异常焦虑不安,就开始抱怨,其实这是心态不正的体现。心态不正,做任何事都不容易做好,打麻将卡五星也是这个道理,你自己都自乱阵脚了,打起牌来肯定是老输了,所以说,一时不胡牌不要烦,淡定,总结经验,到最后或许会反败为胜的!如果你一直不胡牌,不妨趁早离开牌桌,待下次调整好心态再去。

有人说,打麻将卡五星全凭运气,试想一个人总不会运气一直好吧。技巧还是有的,掌握技巧并且运用到实战当中就是你实力的体现!

点击显示
关键词阅读: 麻将卡五星

热门游戏

功夫川麻
茶苑火拼麻将
天天二人麻将
温州火拼麻将
茶苑火拼麻将
丽水广式麻将
茶苑红中麻将
放炮麻将

热门资讯

更新时间:2018-11-01
游戏